小可爱有话说~

目前已经不怎么看叶黄同人,所以接下来如果更合集叶黄同人整理的可能性不是很大,要是有是因为叶黄同人合集才关注的小可爱可以取关了。接下来大概会做几个魔童藕饼、洪荒或者曦瑶等其他CP的同人,合集更新看时间,可能会很慢。

不过主要可能还是推荐自己看过的原耽文,我基本只看一对一的,所以推文也只有一对一或者可以看做无CP的,只推荐自己看过觉得文笔剧情三观基本上没有问题的,狗血文渣攻贱受之类的我基本没看过也应该不会有推荐,年纪大了,看不得虐了,基本都是甜文,大多数的推文我大概都会标上类型,有的还会写上自己看过的一些吐槽。不过我的吐槽中基本不会剧透,除非有什么雷点,我会提前标出来,不过每个人的雷点可能不一样,所以有可能其他小可爱觉得是雷点的我可能不认为是。

评论

© 胤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