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叶黄长篇完结文整理

cp:叶黄

谢谢叶黄圈每位太太的产出,你们都是棒棒哒,比心心~

 @公子咸鱼° 强推太太的叶黄文,太太脑洞有这——————么大


(1)太太的短篇整理(三篇以下)

【叶黄】那个OOC的叶修他亲过来了

【叶黄九日谈】花间意

【叶黄/论坛体】我一直觉得我好友是一个心机GUY怎么办?

【叶黄/论坛体】叶修和黄少天在一起了,我有一种这两个现充男男总算搞在一起了的感觉

【叶黄/论坛体】酒醉后和我的男神的哥哥睡了还被男神发现了我该怎么办?(上)   (下)

【叶黄/论坛体】每天都能看见我家嫂子穿着Cosplay服躺在客厅沙发上..(上)

【叶黄】黄少天说他睡了影帝 (入我叶黄谷,发糖不胜数)

【叶黄】听说要有醒目的题目(百度知道体)

【叶黄·情书予你】幸而有你,何其有幸。

【叶黄】我们公司的霸道总裁要追我我是不是该跳槽?

【叶黄】我哥他好友终于发现他喜当爹了我是不是该撮合他们啊

【叶黄/短篇】臆想症

【叶黄】有一天阿修插进了阿天的身体

【叶黄】你们乡下人真会玩

【叶黄】恋爱中、禁止听墙角(短篇)

【叶黄】你们这样子会被GDZJ禁播的(上)  (下)

【叶黄日】黑到深处自然爱(微博体)

【叶黄】我家那个Omega在有了第二个娃之后一直拒绝我的亲近我该怎么办?

【叶黄】桃花期

【叶黄】男神结婚了,是哪一个混蛋拱了我家黄少?上   

【叶黄/段子】好感度表

【叶黄】捆绑了七年的cp面临崩盘,这下子事务所可没办法了吧。上  

【叶黄】喊叶神欧皇附体

【叶黄】叶黄两人时隔十年再次合作,本质上到底有什么区别?上  

【叶黄】三盏明月

【叶黄】我在未来的那天遇见你   (下)

叶黄】老大踪迹实况报告(上)   (下)


(2)我喜欢上我未来的小叔子,我这算不算出轨? by 公子咸鱼°

【叶黄】我喜欢上我未来小叔子了,我这算不算出轨?(01)

【叶黄】我喜欢上我未来小叔子了,我这算不算出轨?(02)

【叶黄】我喜欢上我未来小叔子了,我这算不算出轨?(03)

【叶黄】我喜欢上我未来小叔子了,我这算不算出轨?(04)

【叶黄】我喜欢上我未来小叔子了,我这算不算出轨?(完结)


(3)【叶黄】重生之军痞大少  BY  公子咸鱼° (连载中)

【叶黄】重生之军痞大少 01(名字很土的ABO)

【叶黄】重生之军痞大少 02(名字很土的ABO)

【叶黄】重生之军痞大少 03(名字很土的ABO)

【叶黄】重生之军痞大少 05(名字很土的ABO)

【叶黄】重生之军痞大少 06(名字很土的ABO)

【叶黄】重生之军痞大少 07(名字很土的ABO)


(4)某小鲜肉凭什么能耐能独挑大梁且有影帝作配?呵呵  by  公子咸鱼°

【叶黄/论坛体】某小鲜肉凭什么能耐能独挑大梁且有影帝作配?呵呵(1)

【叶黄/论坛体】某小鲜肉凭什么能耐能独挑大梁且有影帝作配?呵呵(2)

【叶黄/论坛体】某小鲜肉凭什么能耐能独挑大梁且有影帝作配?呵呵(3)

【叶黄/论坛体】某小鲜肉凭什么能耐能独挑大梁且有影帝作配?呵呵(4)

【叶黄/论坛体】某小鲜肉凭什么能耐能独挑大梁且有影帝作配?呵呵(5)

【叶黄/论坛体】某小鲜肉凭什么能耐能独挑大梁且有影帝作配?呵呵(6)

【叶黄/论坛体】某小鲜肉凭什么能耐能独挑大梁且有影帝作配?呵呵(7)

【叶黄/论坛体】某小鲜肉凭什么能耐能独挑大梁且有影帝作配?呵呵(8)

【叶黄/论坛体】某小鲜肉凭什么能耐能独挑大梁且有影帝作配?呵呵(9)

【叶黄/论坛体】某小鲜肉凭什么能耐能独挑大梁且有影帝作配?呵呵(10)

【叶黄/论坛体】某小鲜肉凭什么能耐能独挑大梁且有影帝作配?呵呵(11)

【叶黄/论坛体】某小鲜肉凭什么能耐能独挑大梁且有影帝作配?呵呵(12上)

【叶黄/论坛体】某小鲜肉凭什么能耐能独挑大梁且有影帝作配?呵呵(12下)

【叶黄/论坛体】某小鲜肉凭什么能耐能独挑大梁且有影帝作配?呵呵(13)

【叶黄/论坛体】某小鲜肉凭什么能耐能独挑大梁且有影帝作配?呵呵(14)

【叶黄/论坛体】某小鲜肉凭什么能耐能独挑大梁且有影帝作配?呵呵(15)

【叶黄/论坛体】某小鲜肉凭什么能耐能独挑大梁且有影帝作配?呵呵(16)

【叶黄/论坛体】某小鲜肉凭什么能耐能独挑大梁且有影帝作配?呵呵(17)

【叶黄/论坛体】某小鲜肉凭什么能耐能独挑大梁且有影帝作配?呵呵(18)

【叶黄/论坛体】某小鲜肉凭什么能耐能独挑大梁且有影帝作配?呵呵(19)

【叶黄/论坛体】某小鲜肉凭什么能耐能独挑大梁且有影帝作配?呵呵(END)

【叶黄】小甜饼30(小鲜肉与影帝番外) 【叶黄/番外】小鲜肉和影帝小剧场25&29(叠罗汉篇&喷泉篇)

【叶黄】小甜饼31(小鲜肉与影帝番外)


(5)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西吖哇SEI!  by  公子咸鱼°

【叶黄/论坛体】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西吖哇SEI!(壹)

【叶黄/论坛体】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西吖哇SEI!(贰)

【叶黄/论坛体】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西吖哇SEI!(叁)

【叶黄/论坛体】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西吖哇SEI!(end)


(6)等了那么多年我叶和黄少终于能给cp配音了  by  公子咸鱼°

【叶黄】等了那么多年我叶和黄少终于能给cp配音了(1)

【叶黄】等了那么多年我叶和黄少终于能给cp配音了(2)

【叶黄】等了那么多年我叶和黄少终于能给cp配音了(3)

【叶黄】等了那么多年我叶和黄少终于能给cp配音了(end)


(7)求婚大作战 BY  公子咸鱼°

【叶黄】求婚大作战(上)已修改

【叶黄】求婚大作战(中)

【叶黄】求婚大作战(下)




评论 ( 7 )
热度 ( 30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胤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