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叶黄长篇完结文整理

cp:叶黄

谢谢每一位叶黄圈太太的产出,你们都是棒棒哒,给你们比心心


(1)[多cp]ON AIR  by 随笔

【多CP】ON AIR (00)

【多CP】ON AIR (01-02)

【多CP】ON AIR (03-04)

【多CP】ON AIR (05)


[ON AIR]融雪之前  by  随笔 

[ON AIR]【叶黄】融雪之前 (00)

[ON AIR]【叶黄】融雪之前 (01)

[ON AIR]【叶黄】融雪之前 (02)

[ON AIR]【叶黄】融雪之前 (03)

[ON AIR]【叶黄】融雪之前 (04)

[ON AIR]【叶黄】融雪之前 (05end)


[ON AIR]【王喻】表里不如一 (00)

[ON AIR]【王喻】表里不如一 (01)

[ON AIR]【王喻】表里不如一 (02)

[ON AIR]【王喻】表里不如一 (03)

[ON AIR]【王喻】表里不如一 (04)

[ON AIR]【王喻】表里不如一 (05end)


[ON AIR]【卢刘】初恋攻防(00)

[ON AIR]【卢刘】初恋攻防(01)

[ON AIR]【卢刘】初恋攻防(02)

[ON AIR]【卢刘】童言无忌


(2)

THE EXISTENCE OF MEDIUM  by  水青

【叶黄/短篇】the Existence of Medium(一)

【叶黄/短篇】the Existence of Medium(二)

【叶黄/短篇】the Existence of Medium(三)

【叶黄/原创】the Existence of Medium(四)

【叶黄/短篇】the Existence of Medium(五)

【叶黄/短篇】the Existence of Medium(六+七)

【叶黄/短篇】the Existence of Medium(八)

【叶黄/短篇】the Existence of Medium(九)

【叶黄/短篇】the Existence of Medium(十)

【叶黄/短篇】the Existence of Medium(十一)

【叶黄/短篇】the Existence of Medium(十二)(正篇完结)


(3)不眠旅行  by  次生演替 

[叶黄]不眠旅行(一)

[叶黄]不眠旅行(二)

[叶黄]不眠旅行(三)

[叶黄]不眠旅行(四)

[叶黄]不眠旅行(五)  &  [叶黄]不眠旅行(五)补完

[叶黄]不眠旅行(六)

[叶黄]不眠旅行(七)(半章)  &  [叶黄]不眠旅行(七)(补完)

[叶黄]不眠旅行(八)  &  [叶黄]不眠旅行(八)(补完)

[叶黄]不眠旅行(九)(半章)  &  [叶黄]不眠旅行(九)(补完)

[叶黄]不眠旅行(十)

[叶黄]不眠旅行(十一)(半章)  &  [叶黄]不眠旅行(十一)(补完)

[叶黄]不眠旅行(十二)(半章)  &  [叶黄]不眠旅行(十二)(补完)

[叶黄]不眠旅行(十三)

[叶黄]不眠旅行(十四 END)



彩蛋:(1)我的老公是个Omega  by  夜雨君轻聆(ABO)

【叶黄】我老公是个Omega 01  

【叶黄】我老公是个Omega 02  

叶黄】我老公是个Omega番外篇一  


(2)为什么我的部长对我的舍友和对我们不一样!? by 静卧聆溪(部长叶x部员黄)

【叶黄】为什么我的部长对我的舍友和对我们不一样!?〔上〕

【叶黄】为什么我的部长对我的舍友和对我们不一样!?〔中〕

【叶黄】为什么我的部长对我的舍友和对我们不一样!?〔下〕


(3)论如何滥用职权泡到一只黄少天 by 凉秋秋秋秋秋

论如何滥用职权泡到一只黄少天

论如何滥用职权泡到一只黄少天[番外]


(4)之后 by    (ABO)

【叶黄】之后 ABO

【叶黄】之后2 ABO

【叶黄】之后3 ABO

【叶黄】之后4 ABO


(5)D- by 一个脑洞(混血赏金猎人叶x龙少天)

【叶黄】D-上

【叶黄】D-中

【叶黄】D-下

【叶黄R】D(番外)





这三篇我都没有看过,打算整理下来看,(⊙v⊙)嗯,就没有什么好说的了



评论 ( 2 )
热度 ( 253 )

© 胤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