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叶黄长篇完结文整理

cp:叶黄

谢谢叶黄圈每位太太的产出,你们都是棒棒哒,比心心~

(1)绝世好友  by  及辰

【叶黄】绝世好友(一)

【叶黄】绝世好友(二)

【叶黄】绝世好友(三)

【叶黄】绝世好友(四)

【叶黄】绝世好友(五)

【叶黄】绝世好友(六)

【叶黄】绝世好友(七)

【叶黄】绝世好友(八)

【叶黄】绝世好友(九)

【叶黄】绝世好友(十)

【叶黄】绝世好友(十一)

【叶黄】绝世好友(十二)

【叶黄】绝世好友(十三)

【叶黄】绝世好友(十四)

【叶黄】绝世好友(十五)

【叶黄】绝世好友(十六)

【叶黄】绝世好友(十七)

【叶黄】绝世好友(十八)

【叶黄】绝世好友(十九)

【叶黄】绝世好友(二十)

【叶黄】绝世好友(二十一)

【叶黄】绝世好友(二十二)  

【叶黄】绝世好友(二十三)

【叶黄】绝世好友(二十四)

【叶黄】绝世好友(二十五)

【叶黄】绝世好友(二十六)

【叶黄】绝世好友(二十七)

【叶黄】绝世好友(二十八)

【叶黄】绝世好友(二十九)

【叶黄】绝世好友(三十)

【叶黄】绝世好友(三十一)

【叶黄】绝世好友(三十二)

【叶黄】绝世好友(三十三)

【叶黄】绝世好友(三十四)

【叶黄】绝世好友(三十五)  

【叶黄】绝世好友(三十六)  

【叶黄】绝世好友(三十七)  

【叶黄】绝世好友(三十八) 

【叶黄】绝世好友(三十九)  

【叶黄】绝世好友(四十)  

【叶黄】绝世好友(四十一)  

【叶黄】绝世好友(四十二) 

【叶黄】绝世好友(四十三) 

【叶黄】绝世好友(四十四)  

【叶黄】绝世好友(四十五)

【叶黄】绝世好友-番外:论坛记录贴  

【叶黄】绝世好友-番外:出柜之后


(2)我喜欢上了可爱的女孩子  by  及辰

【叶黄】我喜欢上了可爱的女孩子!(01-06)

【叶黄】我喜欢上了可爱的女孩子!(07-12)

【叶黄】我喜欢上了可爱的女孩子!(13-18)

【叶黄】我喜欢上了可爱的女孩子!(19-23)

【叶黄】我喜欢上了可爱的女孩子!(24-29)

【叶黄】我喜欢上了可爱的女孩子!(30-34)

【叶黄】我喜欢上了可爱的女孩子!(35-40)  

【叶黄】我喜欢上了可爱的女孩子!(41-46)  

【叶黄】我喜欢上了可爱的女孩子!(47-53) 

【叶黄】我喜欢上了可爱的女孩子!(54-57)  

【叶黄】我喜欢上了可爱的女孩子!(58-61)  

【叶黄】我喜欢上了可爱的女孩子!(62-65)(完结)  

【叶黄】我喜欢上了可爱的女孩子!-番外


(3)【叶黄】黑历史  BY 言葉_泥潭易溶于水

【叶黄】黑历史 1

【叶黄】黑历史 2

【叶黄】黑历史 3

【叶黄】黑历史 4

【叶黄】黑历史 5

【叶黄】黑历史 6

【叶黄】黑历史 7


彩蛋:

(1)夏至未至  by  言葉_泥潭易溶于水

【叶黄】夏至未至(上)

【叶黄】夏至未至(中)

【叶黄R】夏至未至(下)


(2)【叶黄】吸血鬼饲养日记 by 言葉_泥潭易溶于水

【叶黄】吸血鬼饲养日记(上)

【叶黄】吸血鬼饲养日记(中)

【叶黄】吸血鬼饲养日记(下)


(3)青年旅舍  by  echoV

【叶黄】青年旅舍(上)  

【叶黄】青年旅舍(中)  

【叶黄】青年旅舍(下)  

【叶黄】青年旅舍(番外)  


(4)荣耀教科书的碰瓷之路  by  坠汐

【叶黄】荣耀教科书的碰瓷之路(上)

【叶黄】荣耀教科书的碰瓷之路(中)

【叶黄】荣耀教科书的碰瓷之路(下)


(5)谎言  by  V.君夜

谎言 上

谎言 中

谎言 中(1)

谎言 下



评论 ( 4 )
热度 ( 27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胤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