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校园PARO

本世界没有叶修,唯一的CP是喻王,本世界大概可能应该会在10章之内结尾,当然也不保证我突然控制不住我自己,(*^__^*) 嘻嘻……

字数:1877

正文:

嘟嘟嘟 ~  嘟 ~  嘟 ~ 嘟~ 

啪!嗯嗯,好困,大清早,谁这么扰人清梦,郑轩?黄少天边嘀嘀咕咕的接起了电话“喂,郑小轩,大清早的你干什么呢?嫌弃自己起的太早就出去跑跑步,或者赶紧把你的坑填了,没事来打扰我睡觉,~~~~(>_<)~~~~。你最好是有什么事,不然....哼,你可小心点”

“亚历山大。黄少,现在已经是星际时间:上午10点了,哪还是大清早。”郑轩一脸的亚历山大。

黄少天不以为意的“我现在在放假,睡个懒觉有什么问题?再说,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在假期都是睡到12点才醒。对了,你打电话找我到底是有什么事情?”

郑轩擦了擦脸上并不存在的汗“亚历山大,不是我找你有事,是喻总找你有事,但联系不上你,问我们有没有和你在一块。”

“哦哦!这不是放假吗,我又刚赶完一篇文,这不得好好休息几天,而且一般假期也没什么事,我就没开智脑,谁知道文州找我。我这就去给他打个电话,问问有什么事?”

唉,放个假也不能好好休息,心好累,但是心再累也要去给老板打电话,希望不是有什么事情导致假期取消吧。好气哦,但是还是要保持微笑哟~“文州,刚郑轩说你找我有事,是什么事?先说好,如果是要缩减我的假期或告诉我我的假期没有了,或者让我开新坑,那我可不接受,我好不容易工作完能有个假期,这假期才过去两天呢,你可不能压榨你可爱帅气有敬业的员工啊!”黄少天突突突的讲了好大一堆的话。

话好多,不想听,(⊙v⊙)嗯,他是你表弟,嗯,要容忍,喻文州做好了心理准备便开口了,“少天,这几天你都在做什么?”

“吃饭,睡觉,睡觉,(~﹃~)~zZ,不然还能干什么,又没有什么好玩的游戏,以前玩的那些游戏都快玩腻了,我都快无聊死了,我在想要不要出去旅游,啊啊啊啊!!!!”黄少天掰着自己的手指头和喻文州抱怨中“啊啊啊啊啊啊!!!!好无聊,好无聊,吃了睡睡了吃,感觉自己要彻底颓废了。对了,文州,你找我到底是为了什么事情。”

看样子少天这几天休息的很不错呀“少天,既然这样,你不如去体验一下刚上市的一款游戏。”

“什么游戏,先说好,要是像什么X灵,XX环游XX之类的游戏你可别推荐给我,我可不要玩那么无聊的游戏。”

“^_^,少天这几天没有上星网吗?叶氏集团新前几天召开了一场新闻发布会,在会上推出了他们刚研发成功的一款大型网游,据说集全息网游、穿越体验、星际战争模拟、NPC养成和种田休闲于一体,而且今天中午12点开始公测,少天要不要去玩?”

“是叶氏从去年就开始推广宣传的模拟度100%的那款网游???已经开始公测了???啊啊啊啊!!!希望现在网上还有游戏仓卖啊!”

“少天^_^,我买的时候已经顺便帮你买了一套了,嗯......应该快运到了,少天一会记得签收。”“队长最好了,队长队长,还有什么事情吗?”“没什么事情了,假期愉快^_^。对了,不要一直待在游戏仓里,虽然营养液也能补充营养,在游戏里也能睡觉,但是一个周必须要下一次游戏知道吗?”

“知道了知道了知道了,我又不是小孩子了,我一定记得按时出门溜溜。”嘿嘿嘿,荣耀,我来了。

 

 

素克萨尔:叶神,游戏的事情我已经和少天说了,游戏仓和芯片我也给他邮过去了。

君莫笑:你没和他说是我给他邮得吧?

索克萨尔:没有,我用的自己的名义。而且,少天现在貌似还不认识你吧,叶神^_^

君莫笑:文州,哥的幸福可全靠你了

索克萨尔:嗯....叶神,少天能不能喜欢上你,我可做不了决定,我最多只能做个助攻。

君莫笑:你只要别拦着我认识少天就行了

索克萨尔:不准伤害他,试过之后他要是还是不喜欢你的话,我希望叶神不要缠着他。

君莫笑:好。

 

 

少天少天,你今天早上要吃什么口味的营养剂。“流木,家里还剩下什么口味的?”芒果、草莓、荔枝、苹果还有秋葵的。“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为什么会有秋葵这么丧心病狂的营养剂在我家的冰箱里,我是绝对不会买的,是谁干的!!!!本少一定要让他知道什么叫冷冷的冰雨胡乱的在脸上拍!”是喻先生上次来带的。“(⊙o⊙)…,是队长啊,队长真是越来越心脏了,来份草莓味的好了。”

唔~ ,草莓味的营养剂果然是人间极品,秋葵味的都是应该被消灭的~

少天,喻先生给你订的游戏仓和相关物品送到了,请问,要开门接收吗?

“啊啊啊啊,这么快就到了,开门接收”嘻嘻嘻,我的游戏仓我来了。

“黄先生是吗?你的游戏仓要帮你装好吗?”“辛苦你们了,不需要的,我自己装就好”“那我们就先告辞了,记得五星好评呦~”

“夜雨,帮我给队长发条简讯,告诉他东西收到了,我先去装游戏仓了。”

呼~呼~呼~,终于装好了。咦,这个小箱子是什么?哦哦哦,原来是芯片和营养液。哇,居然还有说明书:将芯片插入游戏仓的卡槽中,然后将营养液倒入游戏仓之中,最后也是最重要的——玩家躺入游戏仓中时,不要忘记脱掉衣服的呦~不然,哇咔咔咔咔~


评论
热度 ( 44 )

© 胤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