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自己的一个吐槽贴

        我其实以前没想到我会有一天在LOFTER上吐槽一些东西,第一次感觉很新奇。
       我一直以为作者写同人是因为喜欢这对cp才去写的,我以前从来不看be的同人,感觉好悲,但是后来看到很多太太写的同人,就算是悲剧感觉也很美好。
       当然,我发文不是为了吐槽写同人写悲剧的,毕竟写be没毛病,我只是没办法接受一些作者强行be,当然我也不是要吐槽某些喜欢强行be的,其实这也没太大的毛病。
       我今天之所谓会写这篇吐槽,是因为自己今天看了一篇特别让我恶心的文章,其实看很多同人看到一些不喜欢的我一般只是和舍友什么的吐槽两句,但是这几天可能看到了好几篇令我恶心的东西,所以忍不住想写点什么。
       写同人ooc是不可能免得了的,不论太太的文笔怎么样ooc一定会有,所以有时候人物ooc其实没有太大的问题。但是,我不是很懂有的人,觉得同人一定会有ooc所以就肆无忌惮,随便给人按设定。
        甚至有很多人只是看过别人写的文就觉得自己了解了这个人,呵呵,你连原著都不看就写文,打个ooc预警就可以了????你觉得自己文笔好,毫无顾忌,那你去写原创啊,求你放过同人吧。
       我记得以前看过一篇文章的设定,渣攻贱受破镜重圆替身梗三角恋各种虐恋情深,说实话刚开始看到这个设定的时候我没太大感触,原耽嘛狗血就狗血吧,但是后来我看到有人说这是篇同人而且写的特别恶心,原著我还看过(不是全职)我当时真的感觉不知道怎么形容,我记得原著里那两个人三观特别正而且感情特别好,不是很懂哪来的替身虐恋,哦对那个白月光还是受的亲弟弟,受和他感情特别好,而且那个白月光性格是豪爽大方我不是很懂为什么到了作者的笔下就成了小三心里深沉,我麻烦你写文前看看原著行不行。
        就算ooc那你能不能有点三观,你喜欢囚禁出感情、喜欢渣攻贱受,喜欢替身虐恋情深,喜欢恋童,喜欢lj和qj那你能不能去写原创,放过同人吧。
      说实话,我真的很恶心同人写A喜欢B,但是因为他们不在一起,然后有别人喜欢AB中的一个,然后C和那个人牵扯不清,并且肆无忌惮的伤害那个人,你别和我说前面虐只是为了后面甜,如果是原耽就算了,但是同人只会让我更恶心,心喜欢一个人,身体却喜欢另一个。我麻烦你写的时候考虑一下原著可以吗

评论 ( 3 )
热度 ( 6 )

© 胤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