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叶黄完结长篇整理

CP:叶黄

感谢各位叶黄圈太太的产出,你们都是棒棒哒

仍少年by清白之年(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原著重生向)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

第二十四章

第二十五章

第二十六章

第二十七章

第二十八章

第二十九章

第三十章

第三十一章

第三十二章

第三十三章

第三十四章

第三十五章

第三十六章

番外一

番外二

番外三

番外四

番外五

超纯洁同居(划掉)室友关系BY差不多是只废狗了(房屋中介叶X普通上班族黄)

【叶黄】超纯洁同居(划掉)室友关系1

【叶黄】超纯洁同居(划掉)室友关系2

【叶黄】超纯洁同居(划掉)室友关系3

【叶黄】超纯洁同居(划掉)室友关系4

【叶黄】超纯洁同居(划掉)室友关系5

【叶黄】超纯洁同居(划掉)室友关系6

【叶黄】超纯洁同居(划掉)室友关系7

【叶黄】超纯洁同居(划掉)室友关系8

【叶黄】超纯洁同居(划掉)室友关系9

【叶黄】超纯洁同居(划掉)室友关系10

【叶黄】超纯洁同居(划掉)室友关系11(完结)

这样很好BY岁暮岁暮岁岁暮暮(黄少天暂时性转)

【叶黄】这样很好01

【叶黄】这样很好02

【叶黄】这样很好03

【叶黄】这样很好04

【叶黄】这样很好05

【叶黄】这样很好06

【叶黄】这样很好07

【叶黄】这样很好08

【叶黄】这样很好09(END)

PS:第一篇文我看过很多次,第一次看的时候看到黄少转会的时候我真的很接受不了,差一点就要弃文了,毕竟在我心目中黄少永远是蓝雨的黄少,但是太太的文笔真的很好,很多设定转换的非常棒,让我很想看下去。文中讲述叶修和黄少的感情温馨中夹杂着一点点的悲伤,当时看文的时候差点看哭了,尤其是后面有一幕情节:蓝雨粉丝打出的横幅,真的很感动。(这只是我自己的一些看法)

第二篇文和第三篇文看的时候相比第一篇我自己的感觉就是很轻松,吵吵闹闹的烦烦,温柔体贴的老叶,在看原著的时候我就觉得叶神是一个虽然有点嘲讽但是很温柔的人,但是很多同人设定里叶神只剩嘲讽,甚至很多文中叶神直接是个渣,感觉很不能接受。当然,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这只是我自己的一点看法而已。

PSS:从两天前开始整理直到现在才整理完,感觉自己真的是条废doge


















评论 ( 8 )
热度 ( 341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胤语 | Powered by LOFTER